close

每每來到大日子,又是可以讓我展現渾身絕活的時候了!!

今天的我的美麗公主就是笑容甜到不行的婉如

image.jpg 

婉如找到我是透過我在臉書經營的粉絲專業

小喬-新娘秘書 整體造型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717

很開心在第一次聯絡的同時,婉如就二話不說決定請我服務,真的感到非常的榮幸!!

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一份很好的肯定,讓我更加要繼續堅持努力下去,給我每一位新娘最美麗難忘的婚禮

這次婚禮婉如是結訂一起所以總共會換四套造型

第一套是紅色系的晚禮服做訂婚的儀式

所以做了一個比較甜美的盤髮造型

image.jpg  

第二套進場的白紗做了個活潑也是現在很受歡迎的高盤髮

image.jpg  

第三套敬酒的晚禮服做美人魚尾的低盤髮,有顯現出另外一種氣質典雅的路線

image.jpg  

第四套送客造型讓大家覺得猶如希臘女神送出幸福喜糖的完美結局

image.jpg  

很幸福的完美婚禮,看見我每對新人幸福的模樣,真ㄉ很幸福!!

祝福我每位新人都可以幸福滿分唷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r費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